重阳“送温暖” 情暖夕阳红

时间:2021-10-18   点击:763

九九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21年10月14日下午,在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全国“暖心驿站”公益项目开展“送温暖”活动,携手爱心企业尤妮佳,向北京市恒春绿景老年公寓捐赠乐互宜成人纸尿裤等物资。本次活动联合北京旗袍文化研究会组织开展了敬老爱老文艺慰问演出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

image.png

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全国暖心驿站”公益项目工程积极做好政府工作的补充,旨在面向老人开展“送温暖、送服务、送文化、送健康”系列暖心公益活动。值此重阳佳节之际,联合爱心企业尤妮佳向老年公寓捐赠了优质的老人生活用品,再次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爱心企业尤妮佳经理曲长娣女士、中社泰和公益基金秘书长张惠英、副秘书长孙雷、赵洋参加了捐赠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未来,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把关爱老人的公益活动长期开展下去,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社泰和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