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四个一”活动要求 第四党建工作站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2021-10-19   点击:153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政部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推进部管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四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完善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交流先进经验,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10月15日下午,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第四党建工作站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中诚公益创投发展促进中心、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云海画院、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等9家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及党员代表齐聚中社基金会,看现场、听介绍、深交流、学经验,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观摩交流活动。

1.jpg

会上,中社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王红卫做了中社基金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相关情况介绍,并播放了基金会党建视频片和业务综述视频片。主要介绍了中社基金会支部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党建凝聚党员与党组织力量、以党建助力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发展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并在现场展示了中社基金会党建工作相关档案材料、工作成果。

活动现场,9家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及党员代表翻阅了中社基金会党建档案,参观了基金会党建宣传园地,并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各家社会组织分别分享了各自党建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以及在业务工作方面的优秀公益项目。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和经验交流,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深化了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认识,对于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促进、激励作用。

2.jpg

3.jpg

参加活动的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综合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参加第四党建工作站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优化社会组织工作流程。下一步,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服务大局和推进党建取得双丰收。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