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关爱疼痛患者 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联合邯郸华景医院开展 世界疼痛日 中国镇痛周 减轻疼痛 点亮生活 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1-10-22   点击:2279

 2021年10月20日上午10时许,金秋十月,阳光温馨恬静由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发起的“军民一家”创就业帮扶工程邯郸基地(简称:邯郸基地)联合邯郸华景医院开展“慈善关爱,减轻疼痛”大型义诊咨询活动,活动得到了华景医院张永刚院长的大力支持。华景医院是邯郸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医疗救援分队,均由退役军人组成,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40.jpeg

 华景医院特邀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疼痛科著名专家于彦忠主任前来义诊;于主任团队为传播疼痛医学知识、提高居民对疼痛的认识,进行了详细的科普。于彦忠主任耐心为前来咨询的患者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免费为患者测血糖、测血压、测量骨密度等。“病患夸赞这样的义诊活动非常好,感谢义诊活动,希望医院多举办此类义诊咨询活动。

邯郸华景医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联合举办大型义诊咨询活动,把学科建设与回馈社会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证明“为患者减轻疼痛是医师的神圣职责”。

640-1.jpeg

 邯郸基地吝宏主任对华景医院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以“贯彻党的政策,助力退役军人”为宗旨,传播社会工作理念,广泛链接社会资源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公益活动得到了社区、学校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全体工作人员将紧紧围绕在以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敦促和提醒自己,无私奉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