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荣获中华儿慈会颁发的2019·第五届99公益日“冉冉新星奖”

时间:2019-10-31   点击:830

 在2019年的腾讯“99公益日”期间,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围绕儿童健康、儿童心理、疾病患儿救治、留守儿童教育等主题,全面参与了“99公益日”众筹。本次发起的项目在为期三天的“99公益日”活动和后续筹款阶段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虽然距离总目标还有很大差距,但仍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2019年10月25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在京举办2019年“感恩有您为爱翻番——99回归日”活动,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荣获中华儿慈会颁发的2019·第五届99公益日“冉冉新星奖”,受到了鼓励性表彰,同时还获得了“中华儿慈会百万人才计划——扬帆计划课程”学习机会。

1.jpg

 本次活动中,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孙懿,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姜莹,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助理刘启芳等嘉宾到场并发表精彩演讲。爱心大使、知名演员冯荔军、全国百余位公益项目负责人(代表)、爱心企业(社会组织)代表、各界爱心人士等齐聚一堂,见证活动的圆满举办。

 中社基金会的每一份荣誉都是大家共同努力得来的结果,特别感谢九九公益日所有人的倾情付出以及“小慈家人”们的细心指导,感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对中社基金会的关注、信任与支持!未来我们将努力做得更好。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