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工日 | 认识社工 了解社工

时间:2020-03-17   点击:1602

今天是第14个国际社工日

向全体社会工作者致敬!


社工周海报 抗疫.jpg   社工周海报 主题宣传.jpg


宣传社工,关注项目。

建议:全体社工,每人转发一次,每人捐出一元钱。
带动全社会更多人认识社工,了解社工,发展社工。

为弘扬社会工作者在抗疫行动中的奉献精神,作为全国首家以支持社会工作发展为特色的基金会,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在非公募的条件下,创新工作,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全国首个社会工作领域的公募项目—— “情暖社工 爱不断线”公益项目,

这是第一个全国性的专门为社会工作者发起的公募项目。希望社会工作全行业行动起来,参与项目的宣传、转发及资金募集。建议宣传周期间,全体社工每人参与项目,每人转发一次,每人捐出一元钱。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项目,在社会工作知晓度还有限的形势下,我们要自觉行动,加强宣传,保证项目顺利达成目标。

3副本.jpg


我们衷心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机构和组织、爱心人士慷慨解囊,通过“情暖抗疫一线社工”项目,关爱人才,鼓励基层社工更好的服务群众,坚定信心,不断成长,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培养好扎实的专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