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四党建工作站 举办主题教育书记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3-06-02   点击:542

5月30日,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四党建工作站主题教育书记读书班学习交流会在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会举办。第四党建工作站联络员和片区在京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本次交流会是第四党建工作站书记读书班开班第一课,站长单位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对近期站内工作作出安排,参会的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畅谈思想感悟,共话未来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立足部管社会组织本职,在工作实践中笃行实干,务求实效,充分发挥好“四个服务”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工作站联络员做了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站内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2.jpg

交流座谈后,参会人员还实地调研参观了中国海洋石油工业展,了解中国海洋石油工业经历的艰苦创业、励精图治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奋斗历程,感受了海洋石油技术的科技自立自强和海油人拼搏奉献的豪迈气概,深受触动,备受鼓舞。

3.jpg

第四党建工作站共由19家部管社会组织组成,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积极贯彻落实综合党委有关部署安排,探索运用“联带引融”四建工作法,以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多样化的相互学、共提高活动,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