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主题党日赴唐山社工基地实地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31   点击:50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主责主业,围绕项目重点,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于5月26日安排组织了全体党员、员工及部分专项基金负责人赴唐山市社会工作孵化培训基地开展调研、交流与学习,并参观了唐山抗震纪念馆。

1.jpg

上午,基金会一行调研了唐山市社会工作孵化培育基地,实地参观基地的基础建设、活动内容及相关工作成果,听取基地负责人做基地社会工作孵化、培训、服务的全面介绍,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基地秉承“党建引领、政策倡导、立足唐山、服务民生”的工作精神,作为全市社会工作孵化培育综合平台,立足于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需求,不断孵化和培育优秀的社会工作人才和社会工作机构,对唐山市社会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听取基地情况介绍后,赵蓬奇理事长表示,基地团队有闯劲,运营模式有创新,工作务实。王红卫书记、秘书长强调了本次调研、交流、学习的目的、意义及收获,并表示下一步,基金会将加强与基地的联系,在社会工作实务方面积极探索开展合作,助力社会工作发展。

2.jpg

3.jpg

4.jpg

下午,大家参观了唐山抗震纪念馆,沉浸式感受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广大军民支持帮助下,唐山人民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伟大壮举,在中华民族奋斗史上谱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在同地震灾害斗争的过程中,唐山人民铸就了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抗震精神。党员和员工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唐山人民为榜样,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5.jpg

(中社基金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