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赵蓬奇理事长出席第二十届(2023)中国慈善榜活动

时间:2023-05-30   点击:660

5月18日,由《公益时报》主办的第二十届(2023)中国慈善榜正式发布。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公益时报》社社长赵冠军等相关方面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发布仪式。活动通过榜单呈现、大额捐赠分析、案例分享等形式,对过去一年我国慈善事业发展概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同时围绕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赵蓬奇理事长应邀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明星颁奖。

2521685414479_.pic.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以捐赠的形式参与并支持慈善事业,已成为财富人群和责任企业的共同选择,也是更好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作用的重要途径。赵蓬奇理事长表示,在中国慈善榜连续发布的20年历程中,慈善榜样的力量影响并带动无数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推动了我国公益事业发展。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将一如既往的通过基金会的平台,汇聚更多的具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充分发挥慈善榜样的力量,广泛宣扬公益理念,开展更多的公益项目,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