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并组织集体学习

时间:2022-10-18   点击:1879

微信图片_20221018180327.jpg

微信图片_20221018180335.jpg

10月16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及专项基金观看了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收看过程及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流收看心得,分享学习资料,基金会党员群、员工群及专项基金群都是气氛热烈,深受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给人以信仰的感召、奋斗的意志和前行的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和社会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四个服务”,走好中国特色社会组织之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懈努力奋斗!

10月17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和员工参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重点学习领会报告中关于民生民政的要点内容,并对下一阶段的专题学习进行部署。会议最后,再次特别强调了关于在二十大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重和意识形态工作等相关要求和安排,确保抓快抓紧学习,抓牢抓稳安全,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018180342.jpg

此外,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日前已在官网开辟了二十大专栏,积极登载有关学习资料,进一步落实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要求,加强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与宣传。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