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展播活动

时间:2022-10-13   点击:1930

搜狗截图22年10月15日1559_1.png

点击观看展播视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持续激发部管社会组织广大党员从业人员的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热情,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展播活动。

此次宣传展播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创新性采取线上线下相贯通的方式进行,通过成果展示、文艺汇演、专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生动纪录了民政部党组加强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全景式展现了广大部管社会组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得到了142家部管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8家党建工作站全程协助制作,25家部管社会组织踊跃参加录制。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扛起政治责任,为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自身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民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