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弘和口腔公益基金“助力青少年学生口腔健康”公益项目在东莞市全面启动

时间:2021-09-23   点击:917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弘和口腔公益基金,捐资九十余万元,与东莞永昇口腔(全国连锁)携手开展的“助力青少年学生口腔健康项目”于当日正式启动。

今年爱牙日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从小养成刷牙习惯 一生乐享健康生活”。围绕这一主题,此次公益项目主要针对东莞市6—16岁青少年存在的口腔疾患开展防龋涂氟、窝沟封闭,牙齿拔除与充填,根管治疗和牙周病治疗及口腔洁治免费治疗。同时,项目还将分批次对孩子们开展科学刷牙等口腔保健知识的科普活动。

1.jpg

(孩子们在饶有兴趣地了解口腔构造小知识))

3.jpg

东莞永昇口腔为孩子们治疗口腔疾患

中社弘和口腔公益基金负责人黄女士说,本次开展的项目,关注青少年的牙齿健康,将治疗与预防相结合,构建起牙齿健康的有效防线。项目一切为了公益,将通过我们的努力,尽可能让公益活动惠及更多的孩子。    

  为方便患者就医,项目将在东莞永昇口腔旗下的虎门万达广场门诊部及莞城地王广场门诊部同步进行。永昇口腔董事长魏文杰先生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细软精细食品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占比越来越大,导致年轻人的口腔疾患呈现明显上升趋势,据统计,60%以上的孩子患有不同程度的口腔疾病。中社弘和口腔公益基金在今年爱牙日开展的这次公益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项目选择东莞永昇口腔合作,我们感到万分荣幸,将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活动,同时,积极联系有关部门,让活动走进校园,为更多的孩子普及科学口腔保健知识。

4.jpg

(活动走进校园

(中社弘和口腔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