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先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开展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河北徐水广慧希望小学奖助学金项目”

时间:2020-10-10   点击:1170

9月26日,中社先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河北徐水广慧希望小学奖助学金项目”发放仪式,在保定徐水大王店镇东黑山村村委会小广场举行。

1.jpg

2.jpg

河北徐水广慧希望小学奖助学金项目是中社先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弘扬中华民族热心公益慈善的传统美德,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教育扶贫政策的具体体现。项目在奖励该校品学兼优学生的同时,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减轻负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极大地激励了全校师生的学习热情。近年来,东黑山广慧希望小学学生的成绩一直名列全镇前茅。

本次奖学金发放活动由中社先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东黑山村委会和东黑山小学共同组织开展。经过严谨的评选,综合学生品学和家庭条件等多方面因素,最终评选出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的12名优秀学生,给与奖学金奖励,12名家庭困难学生,给与助学金资助,每人800元,共计19200元。

(中社先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