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参加“弘扬白求恩 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4   点击:1830

9月10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刘嘉代表中社基金会党支部参加了由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主办,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承办的“弘扬白求恩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柳拯,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纪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丁伟鸿等领导参会,约50余家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派员参加。

640-1.jpeg

本次主题党日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不忘初心—白求恩精神永放光芒”、“勇于担当—白求恩医疗队抗疫故事”、“率先垂范—疫情常态化下,医疗健康公益行动”和“砥砺前行—党旗飘扬指引航向”。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重温白求恩的感人事迹,特别介绍了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在抗击新冠肺炎中的行动与努力,号召社会组织要在新时代的需要下,传承和弘扬好白求恩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推动和实现全民健康贡献更大力量。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柳拯致辞,他指出,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驰援救助等工作,彰显了社会组织强大力量。会议还安排了北京协和医院院史馆参团,了解百年协和,了解中国近代医学发展。

640.jpeg

中社基金会党支部于会中和会后,在中社基金会党支部群发布党日活动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学习,并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下,要充分重视、继续保持防疫抗疫的要求不放松,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社基金会前期参与支持抗疫工作取得的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基金会自身发展,始终高举党建引领的旗帜,为新时代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