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王红卫作为社会组织党代表之一参加了中国共产党民政部直属机关第九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0-08-26   点击:1312

8月20日,中国共产党民政部直属机关第九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到会指导,在京部党组成员出席大会。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红卫作为社会组织党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听取了中共民政部直属机关笫八届委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民政部直属机关第九届党委和纪委。会议期间对大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王红卫书记参加了分组讨论。

2.jpg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政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本次党代会是社会组织第一次选派党代表参加的民政部党代会。本次当选的12名党代表,由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通过部直管社会组织300多名党员选举产生,中社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红卫当选。这是王红卫书记个人及基金会全体党员的光荣,也是对中社基金会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民政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加强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工作的新探索。中社基金会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在党中央、民政部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党建工作带动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为新时代我国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