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中社足球公益基金慰问安徽省受灾足球训练基地

时间:2020-08-24   点击:1279

入汛以来,受强降雨影响,导致江淮流域上游水位不断上涨,安徽省多地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7月30日,安徽足球运动协会主席孙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秘书长童军,来到受洪水影响的安徽肥西县丰乐足球训练基地,对训练基地的教练和队员们表示了慰问。肥西县丰乐镇镇长韩玉流向孙焱主席和童军秘书长介绍防汛救灾的严峻性和艰巨性。童军秘书长代表基金向丰乐足球训练基地捐赠了足球装备。

图片 1.png

孙焱主席和童军秘书长到足球训练基地慰问教练和队员们


图片 2.png

安徽肥西县丰乐镇镇长韩玉流介绍防汛救灾的严峻性和艰巨性

由于持续强降雨影响,丰乐足球训练基地的足球场等设施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丰乐足球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教练和队员们,不等不靠,积极行动,抗灾自救,对球场周边进行了防洪加固,防止积水溢漫造成更多的基础设施受损,在保护自己的球场的同时,为当地政府减轻负担。

图片 3.png

受灾足球训练基地

图片 4.png

童军秘书长代表基金向丰乐足球训练基地捐赠了足球装备

此外,面对严峻汛情,中社足球公益基金践行社会责任,紧急筹措资金各5万元,并迅速拨付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慈善协会,用于支持当地抗洪工作,对抗洪工作尽一份力,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公益慈善组织在救灾中的责任担当。

(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