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 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全国暖心驿站”工程公益项目在涿州市开展暖心服务

时间:2020-06-27   点击:1549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全国暖心驿站在河北省涿州市社区、幼儿园继续开展暖心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端午节不仅仅是粽叶飘香,也有暖心、温馨、爱心的传递。

6月25日下午,涿州市社区空间服务站负责人隋金凤老师带领志愿者,前往清凉寺街道办事处怡海社区,代表中社泰和公益基金为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赠送5箱(600枚)鸡蛋、1副拐杖、6支老年手杖,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1914440fffebeada560a5f5aa0c8218

(捐赠清凉寺街道办事处怡海社区) 

端午前夕,隋金凤老师与刘凤芝老师一起带领志愿者,前往涿州智航幼儿园、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涿州弘德家园,代表中社泰和公益基金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

做为“全国暖心驿站”工程公益项目在涿州市暖心服务的热身活动,隋老师与志愿者们一起,组织了一场“6月鸡蛋奇遇记”——绿色鸡蛋美食大赛,通过居民主动报名,每人免费领取10枚无抗无色素鲜鸡蛋,制作鸡蛋美食、进行评比,宣传、吸引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暖心公益活动。

3e9e2c27802790419cc90c20af3580a

(“鸡蛋奇遇记”美食大赛暖心服务活动)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特别是受目前北京疫情防控的影响,我们主动到受疫情影响较小地区开展暖心活动。这次涿州暖心活动的爱心支持,是由中社泰和公益基金专家史本海老师捐赠的14箱(1680枚)山东众诚公司“葛大爷”无抗无色素鲜鸡蛋,以及受本海老师站桩公益直播影响,主动加入暖心公益活动的刘凤芝女士代表北京启智乾圣文化有限公司捐赠的30箱(3600枚)无抗无色素鲜鸡蛋。

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公益企业和爱心人士,以及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国暖心驿站暖心服务、暖心活动中,我们共同为社会、社区献出一份温暖。

(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