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心理援助基金联合爱心企业 向北京高考学子捐赠“加油包”

时间:2020-06-19   点击:1397

新冠肺炎疫情已肆虐全球逾半年,人类生命安全和健康面临重大威胁,心理健康承受着巨大压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心理疏导和心理干预”系列重要指示、做好疫情下的心理援助与社会工作服务,中社心理援助基金发起“为考生助力加油”行动,联合爱心企业上海意和四元生命健康机构下属上海香纳实业有限公司,向疫情与高考双重压力下的首都高三备考家庭捐赠100套,价值25800元的“香纳·加油礼包”,为冲刺中的青少年送去实效减压的工具,奉献一份诚意与关爱。

近日,北京疫情出现反复,对于面临人生转折点——2020高考的莘莘学子来说,挑战更是倍增:延期开学、在家网课、高考延期等让苦读12年的考生们多了一个月的煎熬,严重的甚至出现精神崩塌,陷入迷茫。本次捐赠的“香纳·加油礼包”包含“香纳·i考露”和“香纳·安心香囊”,能够用于帮助考生缓解心身压力、调节大脑工作效能。同时,礼包内还附赠迅速科学减压的相关技巧,及减压冥想音乐,以多元化的方式,帮助考生家长减轻备考压力。

01.jpg  02.jpg

上海意和四元生命健康管理机构上海香纳实业有限公司捐赠100套“香纳·加油礼包”

近年来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在全社会对心理健康迫切需求的形势下,上海意和四元生命健康机构将多年研发的成果广泛应用于情绪健康管理实践中,此次向北京高考学子捐赠“加油包”,希望能够帮助有需要的考生们调节身心状态,以平和的心态面对疫情和高考,助力他们拥有阳光心态,考出好成绩。

(中社心理援助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