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残日”及“六一”儿童节期间 中社社会心理服务基金 中社残疾人集中就业基金联合爱心企业助力“泥的世界、你的梦想”公益爱心活动

时间:2020-06-09   点击:1344

5月28日,中社社会心理服务基金、中社残疾人集中就业基金联合爱心企业易宝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主办、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街道残联、团工委大力支持朝阳区青年助残行动计划(左家庄站)——“泥的世界,你的梦想”公益爱心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特殊儿童送上一份节日厚礼。左家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伟、民生保障办公室副主任王峻、党群办副主任闫洛思、残联负责人郝莉、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主任李楠、爱心企业代表、特殊儿童家庭及精准帮扶家庭代表等参与活动。

363f9e11c6d133e8e6b2c36940e56d67.jpeg

今年的5月17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为了倡导扶残助残的道德风尚,中社社会心理服务基金、中社残疾人集中就业基金向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捐赠了价值7000余元的玩具、跳绳、粘土、拼图、铅笔盒等文体用品,支持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结合助残日“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主题,在线上开展的“泥的世界,你的梦想”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在丰富青少年疫情期间生活的同时,凝聚爱心,带动更多的青少年用“泥”实现公益梦想。活动共吸引了60余个家庭参与其中,累计访问量达12000余人次。前期线上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所有参赛者的作品和寄语进行了整体设计,依托朝阳区青年助残行动计划(左家庄站)平台进行了展示,并向特殊青少年代表进行了爱心物资的捐赠。

2.jpg

本次活动还为到场的孩子们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互赠寄语卡片的方式邀请精准帮扶青少年家庭与特殊青少年家庭进行结对,让特殊群体能够感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关爱的同时,也能够得到朋辈的支持与帮助,在同龄小伙伴的陪伴下,共同健康的成长。

3.jpg

中社社会心理服务基金、中社残疾人集中就业基金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