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青少年社会公益教育基金庆祝建国70周年华诞红歌唱响CAIA北京会展中心

时间:2019-10-11   点击:766

“激扬青春、欢乐十一”活动由中社青少年社会公益教育基金主办,北京会展中心党支部和中国万通银河党支部协办,以建国70周年华诞为契机,旨在通过红歌快闪的活动形式弘扬爱国情怀,营造爱国、爱党的氛围,从而更好地推动以青少年教育为核心的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引导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01.jpg

随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乐曲被传唱演绎,到场的孩子们为祖国母亲点燃70岁生日蜡烛,讴歌祖国70年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伟大成就,表达青少年一代的心声。悠扬的旋律、动人的舞蹈、热情真诚的演唱也带动了在场的观众,他们挥动着手中的国旗,纷纷融入那熟悉的旋律,将北京会展中心变为舞蹈的胜地、歌声的海洋。

02.jpg

一位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少年表示,通过这次很有意义的红歌快闪活动,不仅表达了他对祖国的浓烈深厚的祝福,也点燃了他心中对祖国的热爱,所表达的“心”声就如同歌声一般明朗,在所有参与者和观赏者的心中留下袅袅余音。

03.jpg

(中社青少年社会公益教育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