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日”众筹活动

时间:2019-10-14   点击:1896

2019年的97-9日的腾讯“99公益日”期间,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围绕儿童健康、儿童心理、疾病患儿救治、留守儿童教育等主题,全面参与“99”众筹。

这是中社基金会参与的第三次众筹活动,今年各专项基金的参与热情高涨,中社基金会共有8个专项基金参与腾讯众筹,包括基金会自有项目共计14个公益项目上线,比上一年度增加了8个项目。对于新参与的专项基金来说,这次99公益日不仅仅是筹款,更是一次学习规划做项目的练兵机会。

在项目筹备期,基金会为参与众筹的专项基金展开了三次有针对性的培训,并邀请中华儿慈会项目负责人到会讲解。本次发起的项目在为期三天的“99公益日”活动和后续筹款阶段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虽然距离总目标还有很大差距,但比上一年度筹款总额提高233%,取得了很大进步。

99公益日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开端,99公益日的真正作用是放大公益项目、机构的影响力,来让公众真正关注和参与进来,以更多方式去支持有需要的人和事。为保证公开透明,展现项目的真实性,更好的使用好社会各界捐助的善款,中社基金会将在各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同步上传项目开展情况的资料,落实好项目的后期执行。

扫一扫 了解公益项目

小程序码.jpg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