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会

时间:2019-09-27   点击:1236

925日,中社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会,基金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集体学习。

1.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蓬奇回顾了基金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过程,总结了成效和经验,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安排。赵蓬奇书记指出基金会党支部在本次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注重做到了三个“坚持”:一是坚持高站位,注重主题教育的开展。基金会党支部认真制定学习方案,“规定动作”做到一丝不苟,“自选动作”有特色、贴合基金会实际。在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加强组织领导,保障了主题教育活动各个环节的开展,注重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重视理论学习。二是坚持抓落实,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有收获。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基金会在学习教育方面始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夯实学习基础;坚持围绕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调查研究;坚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坚持抓住基金会的问题节点,提出相应的措施落实整改,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三是坚持重发展,实现主题教育的转化成果。党员同志要把理论学习转化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提高政治素养、改进工作作风;党支部要把本次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转化到下一步基金会工作的开展中,形成发展动力,推进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赵蓬奇书记表示,下一步基金会将根据部里的安排,对本次主题教育开展当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党支部副书记王红卫表示,基金会党支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起点,继续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和完善基金会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为社会工作和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