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赵蓬奇理事长出席“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项目深圳市龙岗 区坪地街道启动大会暨“心关爱•进百城”心理科普公益活动

时间:2019-06-26   点击:1620

6月21日,中社“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启动大会暨“百位心理名家向祖国70周年献礼”心理科普大讲堂活动在深圳市坪地街道举行。中社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代表基金会出席活动并做了主旨发言。

1.jpg

在致辞中,赵蓬奇理事长首先对坪地街道过去一年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以“新时代如何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思考与探索暨‘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如何开展”为题,从理念、基础、保障、平台、核心、网络六方面阐述了如何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同时,赵蓬奇理事长还介绍了“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项目相关情况,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最后,赵蓬奇理事长强调要从“加强党的领导,保持正确导向”、“完善制度建设,落实政策保障”、“理顺各种关系,加强相互促进”、“倡导创新实践,不断积极探索”四个方面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为坪地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

2.jpg

会后,深圳市坪地街道的领导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接下来与中社基金会的深度合作。中社心关爱基金表示将支持深圳市坪地街道搭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且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心理服务生态系统,全面辐射坪地街道的居民与家庭,与深圳市坪地街道党工委携手,在坪地街道做出更多积极而富有成效的探索与实践,共同为加强我国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幸福中国的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据悉,龙岗区委政法委、坪地街道党工委、区慢性病防治院、总工会、各社区社会建设办及北京林业大学的领导、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的近四百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社心关爱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