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节 中社青少年社会公益教育基金融入亲子互动元素持续开展“传承红色文化,放飞青春梦想”公益活动

时间:2019-06-20   点击:1806

由中社青少年社会公益教育基金主办的“传承红色文化,放飞青春梦想”公益活动自2019年6月5日首次举办以来,借助国家体育场(鸟巢)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场馆资源,以及知青博物馆鸟巢展,丰富的馆藏文物,连续成功举办两场公益活动,吸引了大批青少年及家长参与期中进行互动。公益活动在6月14日—16日“父亲节”期间持续开展,让广大青少年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熏陶的同时,增进与父母的交流互动,和父母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父亲节。

1.jpg

为呼应“父亲节”主题,本次的活动在“传承红色文化,放飞青春梦想”公益活动原有的参观和体验《与共和国同命运》知青博物馆鸟巢展、魔幻3D体验馆、4D 全息演唱会馆、镜子迷宫等专题展馆活动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活动现场父亲们与孩子共同参与的亲子互动环节。对于很多家庭的孩子来说,父亲总是忙于工作,“父亲节”是一个增进孩子与父亲感情的好时机,通过互动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父爱、感恩父爱。

“传承红色文化,放飞青春梦想”公益活动以其鲜明的思想性、独特的艺术性、广泛的教育性和丰富的趣味性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不少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爱,要多抽出时间带孩子参与一些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给孩子们的成长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中社青少年社会公益教育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