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区三州” 助力脱贫攻坚 中社惠民健康公益基金“暖阳计划”捐赠助老爱心拐杖

时间:2019-05-09   点击:1583

5月3日,由中社惠民健康公益基金、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共同开展的“惠民医疗健康走基层——暖阳计划”助老爱心拐杖项目捐赠仪式在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工作会议举行。中社惠民健康公益基金执行主任王彦明出席会议,并代表基金向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州藏医院、石渠县藏医院,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州人民医院、壤塘县藏医院、茂县中羌医院,巴中市通江县卫健局六家单位捐赠1000副,总价值10万元的“助老爱心拐杖”。本次项目捐赠的六家单位均在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及集中连片特困地区。

1.jpg

2.jpg

中社惠民健康公益基金执行主任王彦明代表基金捐赠助老爱心拐杖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焦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落实民政部关于社会组织开展扶贫帮扶的工作要求,基金利用自身优势策划开展“惠民医疗健康走基层——暖阳计划”健康扶贫公益项目,整合资源和专业技术向贫困地区开展医疗设备和适老辅具捐赠、诊疗培训、医务社工培训、健康知识普及等帮扶工作,项目自2018年开展以来受到高度好评。本次开展的助老爱心拐杖项目,旨在提升贫困地区老年人在医院的安全保障机制。2019年,随着项目的深入开展,中社惠民健康公益基金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广泛链接资源,加强项目的精准实施,帮助贫困地区改善医疗条件,提升医疗水平,使贫困人口持续受益。

(中社惠民健康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