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5-12   点击:501

5月8日下午,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及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红卫主持。

会上,王红卫书记传达了《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对基金会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王红卫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的客观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提升自我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

王红卫书记强调,要精准聚焦、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基金会党员及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基金会将尽快制定方案,购买书籍,通过自学、集中学、带动第四站联合学、交流研讨学等多种方式,尽快行动起来,并要注重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推动基金会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中社基金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