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首日中社基金会汇聚爱心积极为困境儿童筹款

时间:2022-09-08   点击:2957

全民公益活动——腾讯“99公益日”在9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四个儿童公益项目——“助养困境儿童爱心包”、“张北苦志育才特色校”、“凉山儿童世界梦”、“善水圆梦计划”。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多个爱心合作伙伴对公益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WechatIMG31.jpeg

WechatIMG31.jpeg

本次活动制作了体育界著名运动员苏炳添、谢震业、刘诗雯、范晔、巩立姣、陈露、柴云龙与公益爱心合作伙伴律师团队的公益海报和演艺明星周韦彤、孙语赛、谈莉娜、乌拉多恩的个人公益海报在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官网、公众号、微博等媒体宣传;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官网和公众号上也在头版进行宣传;明星也在个人公众号上发布宣传扩大影响;广大公益人士及网友也纷纷转发朋友圈宣传。

WechatIMG32.jpeg


WechatIMG34.jpeg

同时,印制有体育界著名运动员苏炳添、谢震业、刘诗雯、范晔、巩立姣、陈露、柴云龙与公益爱心合作伙伴律师团队公益海报的大巴车在北京城二环、三环主干道行驶展示并停留在最繁华的国贸桥下,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海报还在北京最著名的王府井新燕莎金街购物广场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并在北京市丰台区西铁营万达广场组织线下活动并展示海报。

WechatIMG33.jpeg

各界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在第一天就感受到热情,也真正体现出活动的意义和价值,我们坚信,有这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我们会更加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帮助这些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万达.jpg


西铁营.jpg

在此还要感谢中国田径协会中国乒乓球协会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海惟传媒(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瀚睿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众心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街道西铁营村村民委员会北京马拉松协会隽天保险经纪公司长安系统82名保险经纪人对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