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部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相关文件精神

时间:2022-04-12   点击:2984

4月7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部管社会组织宣传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站站长单位座谈交流会议的相关情况。

1.jpg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嘉传达了《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022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迎接服务二十大、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安排,持续推动部管社会组织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党支部书记王红卫结合要点中的要求,布置了中社基金会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维护,根据《工作要点》中提到的各项要求开展党支部2022年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基金会工作不断向高质量发展。

会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王红卫对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近期召开的部管社会组织宣传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站站长单位座谈交流会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传达了部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下发的《关于在部管社会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通知》。王红卫书记也安排了中社基金会党支部将按照通知要求的各项内容,认真落实“学查改”专项工作,认真开展“六对照六看六查”工作,并将汇总查摆问题情况按时报送部社会组织综合党委。

此外,会上还安排了近期的学习计划,即尽快购买《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评述》等书籍,给全体党员和员工发放学习。

本次会议,全体党员除疫情原因不能到会请假一人外,理事长赵蓬奇等全体党员、员工都参加了会议。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