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带领多支专项基金 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12-23   点击:965

12月3日,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第二党支部在大兴区魏善庄镇西南研垡村开展了以“办实事、送温暖、心连心”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暨与西南研垡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党日活动。中社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红卫,党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刘嘉参加本次活动,并代表基金会向西南研垡村捐赠了价值35600多元的慰问物资。本次捐赠的慰问物资由基金会多支专项基金捐赠。其中,中社晖暖基金捐赠玉米油50桶、中社泰和公益基金捐赠纸尿裤3箱、中社卫生健康公益基金捐赠艾草足浴包50盒、中社社区服务基金捐赠看护通9台。

自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社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基金会多支专项基金积极响应参与活动,通过捐赠物资、提供服务等方式,传递爱心、温暖人心。在此,感谢以上各专项基金的爱心奉献,以及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与协助。中社基金会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