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联合爱心企业向社区退役军人送去中秋节慰问

时间:2021-09-24   点击:1173

2021年9月17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北京兆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悠唐酒店分公司销售部总监李盟,餐饮部总监张艳敏等一行来到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向基金会捐赠总价值24750元的月饼,用于支持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开展的“中秋节慰问”活动。中社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主任薛喜梅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进行座谈。王红卫秘书长对北京兆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悠唐酒店分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感谢。

1.jpg

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在中秋节前,到相关社区进行走访慰问,送出115盒月饼,慰问伤残退役军人、退役军人骨干、社区志愿者骨干等,为他们送去一份节日温暖的心,让他们得到更多的温暖节日过得更加快乐!活动得到了一致好评!

2.jpg

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以“宣传党的政策,服务退役军人”为宗旨,传播社会工作理念,广泛链接社会资源支持退役军人创就业工作公益活动得到了社区、学校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不负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服务工作。

(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