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 同心战“疫”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健康中国基金紧急调配医用防护口罩支持河北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18   点击:1272

2021年新年伊始,河北省多地接连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石家庄市藁城区等多地调整为高、中风险地区,河北全省进入战时状态。中社基金会高度关注石家庄等地的疫情,1月13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健康中国基金紧急筹集一批医用防护口罩,安排运往河北,助力当地开展疫情防控。这批口罩计划将向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河北省义工协会、石家庄市社会工作协会、石家庄社会组织联合会、保定市至真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保定市恒爱家园服务中心、河北雄安新区等地和机构捐赠,共计32940只。因受疫情管控等因素影响,经中社基金会多方协调,以最快速度和最大程度的保证物流运输,目前第一批41箱共计22380只口罩已于1月17日运抵河北,其余口罩正在运送途中。

01.jpg

本次捐赠我们根据基金会的宗旨和重点工作领域,特别关注了社工和社会组织,为河北省参与防疫工作的社会工作者、志愿者和社会组织保驾护航,同时,也为他们开展工作和服务中服务的社区增添了物资保障。 希望通过我们的力量能够为河北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我们相信——同舟共“冀”,战“疫”必胜!   

本次捐赠特别感谢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的协调和爱心企业上海北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