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贺岁杯”中社足球公益基金友谊赛

时间:2021-01-08   点击:1404

新年伊始,2021年1月3日下午,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在合肥市省人民体育场举办了“贺岁杯”中社足球公益基金友谊赛的公益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新年新气象,人人足球踢,生活日日新,身体更健康”的美好愿望。

01.jpg

本次活动由中社足球公益基金、安徽省足球运动协会、合肥市足球协会、蜀山区足球运动协会主办,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为指导单位。共有安徽省足协、蜀山工委、U14青年队三支队伍参赛。通过开展足球赛事活动,助力社区足球健康发展。面对疫情,中社足球人万众“益”心,用责任和担当书写大爱,比赛激烈而精彩,大家累并快乐着,赛场内外都感受到公益的温暖,也正是这些点点微光行动,成为汇聚中社公益足球的力量源泉。

02.jpg

03.jpg

04.jpg

疫情无情,中社有爱,比赛间隙。由中社足球公益基金邀请来了著名足球导师戴学森教练,为球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技战术足球公益课,针对比赛场上球员们的表现做了技战术分析及示范动作讲解,使小球员们受益匪浅。

(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