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全国暖心驿站:“抗疫情、援社区”暖心捐赠

时间:2020-03-16   点击:1079

3月12日,中社泰和公益基金都斌、宋国华、郝鹏飞一行带着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专程前往全国“暖心驿站”共建单位东城区前门街道办事处和朝阳门街道办事处,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街道干部和社区工作者送上了问候和祝福。

image.png

(捐赠东城区前门街道办事处) 

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向前门街道办事处捐赠200瓶免洗洗手液和200只口罩;向朝阳门街道办事处捐赠200瓶免洗洗手液和300只口罩,为支持街道、社区的广大一线社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image.png

(捐赠东城区朝阳门街道办事处)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中社泰和公益基金积极响应中社社会发展基金会号召,多方联系爱心企业,积极筹集防护物资,经过努力链接到爱心企业哈尔滨正青成业贸易有限公司捐赠20部瑞典进口高端TiKi防护面罩、1000瓶韩国进口免洗洗手液,润透诗沁化妆品(青岛)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瓶韩国进口免洗洗手液,以及北京宽美利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的1000只爱沙尼亚进口口罩。

本次向两家办事处捐赠的防疫物资就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将安排好其他物资的捐赠工作,尽快送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手中,助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白衣天使为了拯救生命奔赴抗疫一线,广大的街道干部和社区工作者为了切断病毒传染途径,默默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希望每个人都奉献自己的点滴爱心,汇成澎湃洪流,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疫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