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我基金会早已于2017年12月6日对中社会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儿童安全科技基金(简称:中社儿童安全科技基金)作出终止决定,并于当日在我基金会官网发布终止公告。 近日,我基金会发现CCSER负责人张永将仍以中社儿童安全科技基金秘书长身份接受相关媒体采访并造成不良影响。在此,我基金会郑重声明:中社儿童安全科技基金已经终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中社儿童安全科技基金名义开展的活动均非我基金会行为,我基金会

时间:2021-11-22   点击:1855

公  告

 

 我基金会早已于2017年12月6日对中社会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儿童安全科技基金(简称:中社儿童安全科技基金)作出终止决定,并于当日在我基金会官网发布终止公告。

 近日,我基金会发现CCSER负责人张永将仍以中社儿童安全科技基金秘书长身份接受相关媒体采访并造成不良影响。在此,我基金会郑重声明:中社儿童安全科技基金已经终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中社儿童安全科技基金名义开展的活动均非我基金会行为,我基金会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公告。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终止公告链接:关于终止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儿童安全科技基金和公羊会公益救援基金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