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时代之星”军民学志愿指路服务获媒体记者点赞

时间:2019-11-12   点击:742

20191026日是“时代之星”军民学志愿者第三组的志愿服务日,同时还赶上了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社区开展公益活动邻里节,《朝阳报》记者王嘉樾专程来现位于朝阳区东大桥地区的志愿服务岗对志愿服务活动进行采访。

2.jpg

王嘉樾记者对“时代之星”志愿者指路活动进行了采访和拍照,向志愿者们了解了志愿活动的开展情况、活动形式和服务内容。志愿者们并没有因为记者的到来而打乱正常的服务活动,大家在接受采访的同时有序的为路人提供服务,并在服务间隙抽空码好摆放杂乱的共享单车。

1.jpg

“你们所做的这些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特别是放弃休息时间,上街做公益活动,为路人服务,这是学雷锋做好事的实际行动,更是一种爱国的精神,志愿者义务服务为社会文明和谐起到了助力作用。”王嘉樾记者说。听到鼓励的语言志愿者们不仅是心里高兴,更重要的是大家感受到了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这些鼓励和点赞为志愿者们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注入了更大的精神动力。

(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