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全国“暖心驿站”工程项目首站公益捐赠活动在京举行

时间:2019-09-10   点击:2046

2019年9月6日,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泰和公益基金发起的全国“暖心驿站”项目首站公益捐赠活动,在北京朝阳区福寿苑养老照料中心举行。中社泰和公益基金专家张永成博士,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博士后扶贫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韩承宸、北京市养老服务人才协会秘书长宋剑,北京金泰颐寿轩养老连锁机构代艳艳,颐佳(北京)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敬昂等一同参加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副秘书长张冰主持。

1.jpg

捐赠仪式上,中社泰和基金副秘书长都斌、宋国华代表基金向北京朝阳区福寿苑养老照料中心、北京金泰颐寿轩养老连锁机构、颐佳(北京)社区服务有限公司三家北京养老机构捐赠了165箱,总价值5.2万元的尤妮佳“乐互宜”产品。福寿苑养老照料中心总经理方小山,代表三家北京养老机构接受了捐赠,并向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和北京朝批中得商贸公司表示衷心感谢。都斌副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向捐赠方北京朝批中得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艳颁发捐赠证书,对北京朝批中得商贸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张艳副总经理表示,通过公益捐赠,为敬老事业上尽一份微薄之力,希望通过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回馈社会对企业的支持。宋国华副秘书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全国“暖心驿站”工程项目旨在通过动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机构和公益团体,捐赠各类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器械、适老用品以及公益资金,有针对性的在全国范围为养老机构提供无偿助老的暖心活动、暖心服务。北京市朝阳区东风乡社会事务管理科长甘爱军代表乡政府向中社基金会及北京朝批中得商贸有限公司致以感谢,并对捐赠活动表示支持,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士、企业加入,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2.jpg

此次捐赠的尤妮佳“乐互宜”产品包含腰贴型、内裤型成人纸尿裤、纸尿片、护理垫、轻失禁呵护巾等产品,在设计上符合人体工学,在兼顾舒适度的同时,能够很好地贴合腿部防漏,让使用者更加有尊严,让护理者更加便利。

6.jpg

5.jpg

中社泰和公益基金的工作人员和与会来宾还慰问了福寿苑养老中心的在院长者们,将准备的慰问品递送至长者手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受助长者拉着工作人员的手竖起大拇指,向中社泰和公益基金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4.jpg

3.jpg

(中社泰和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