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足球公益基金助力央视体育“风云球王五人制足球争霸赛”

时间:2019-08-20   点击:1858

8月10日至11日,由中央数字电视传媒公司、央视风云传播公司、央视体育和砀山县政府等联合主办的2019“风云球王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梨都”砀山县火热进行。

1.jpg

3.jpg

《风云球王》是由中央数字电视传媒公司、央视风云传播公司、央视体育自创的IP赛事,旨在响应国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助推五人制足球运动,为全国足球爱好者提供优质的交流平台。赛事开展短短两年时间,成为全国性非职业五人制足球赛中的顶尖赛事。开球现场,中社足球公益基金执行主任童军向砀山县经济开发区古城社区代表进行足球公益捐赠。经过激烈比拼,华菱汽贸足球队和一磊通讯足球队在决赛相遇,强强对抗,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足球盛宴,最终华菱汽贸足球队赢得比赛冠军。球员们娴熟的技术、灵巧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jpg

在颁奖仪式上,中社足球公益基金执行主任童军作为颁奖嘉宾为安徽赛区“最佳射手”获得者颁奖,并在颁奖典礼后受邀参加央视体育风云球王足球队和当地媒体联队进行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友谊赛。比赛双方队员在绿茵场上斗志昂扬、信心满满、不时踢出精彩的好球,他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氛围友好而热烈。

4.jpg

5.jpg

中社足球公益基金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发展足球事业的号召,通过向社区捐赠足球装备和组织社区足球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带动社区足球运动的发展,助力构建社区健康美好生活。其中,基金以社区为载体打造的全民性业余足球赛事“中国社区足球联赛”,自2016年启动首届赛事以来,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旨在以公益的力量助力普及足球文化,推动全民健身,得到了各地各级政府、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国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未来,中社足球公益基金将继续发挥公益慈善平台的作用,链接社会力量,运用社会工作方法,支持推动中国社会足球事业发展。

7.jpg

(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