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赴安徽考察中社社会文化和体育发展基金和中社足球公益基金项目

时间:2019-05-31   点击:1982

529日,中社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赴安徽合肥,对中社社会文化和体育发展基金和中社足球公益基金进行工作考察。中社社会文化和体育发展基金执行主任兼秘书长侯宗建、中社足球公益基金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童军与王秘书长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汇报。

1.jpg

王秘书长在侯宗建秘书长和童军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项目点,并进行了工作座谈。两位基金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基金的公益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向王秘书长介绍了下一步策划开展的公益项目的相关内容。王红卫秘书长对两个基金公益项目开展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两个基金能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结合社会工作的理念和方法创新,开展好公益活动,并对公益项目下一步的实施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两位基金负责人表示,感谢基金会领导对基金公益项目的肯定和支持,秘书长的建议对基金下一步开展项目具有指导意义,基金有信心将公益项目做好,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