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慈善机构号召高校为学生参与慈善创造机会

来源: 环球网    时间:2013-06-09   点击:3184

 

高校

据英国“thirdsector.co.uk”网站报道,6月3日,英国慈善救助基金会(Charities Aid Foundation,CAF)公布了一份最新调研报告,号召高校积极助力青年学生参与慈善活动。青年人是慈善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关注青年成长,鼓励参与慈善,已成为众多慈善达人和相关组织的共识。

该报告主要关注年轻人的慈善参与情况,其中包括来自个人和组织的意见汇总。受调查者指出,在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中,学校应改善基础设施,提供更多支持,让学生们更多地参与到慈善工作中来。

儿童协会(Children’s Society)的斯蒂芬妮 德拉蒙德提到,大学可设置相关必修课程,院系部门可提供在慈善机构工作的机会,让学生能够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还可以设立相关奖励制度,鼓励学生投身志愿活动。

青年人志愿活动机构vInspired也表示,大学在招生时,对参加过志愿活动的申请者可予以加分,以激励年轻人积极参加志愿活动。

“全球互动和英国计划”(Interact Worldwide and Plan UK)组织的利昂 沃德说道,大学应为学生参加志愿活动提供支持。同时,慈善机构也应该对年轻人充满信心,鼓励和欢迎年轻人参与。

此外,该调研还关注了年轻人参与慈善的其他方面,如怎样鼓励年轻人成为慈善机构的一员?年轻人如何通过志愿活动、实习和社会活动来参与慈善?数字时代中的年轻人怎样参与慈善?以及政策制定者如何确保慈善活动适应数字时代?

VInspired为此建议,慈善机构应完善受托人制度,对已参与到志愿活动、慈善活动以及捐赠活动中的年轻人进行支持和鼓励。

CAF调研负责人理查德 哈里森说道,很高兴看到许多大学已经开始帮助学生积极参与慈善。而学生来说,筹资和慈善已成为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他们在享受活动乐趣同时,能够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但是,不同年龄段的人在参与慈善活动时仍存在差别,因此如何调动年轻人参与慈善,并能够长期坚持下去,仍是当前的重要工作。

后续调研将关注工作人群的慈善参与情况,探究不同年龄群体参与慈善活动的差别。

(环球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