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中社基金会党支部清明当天开展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06   点击:739

鲜花献英烈,哀思寄忠魂。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把清明追思英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4月4日清明节当天,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通过手机、电脑等多媒体进入“中华英烈网”“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之情。通过观看英烈事迹,为英烈献花、寄语留言等方式表达心声。

1.jpg

2.jpg

3.jpg

通过这次“清明祭英烈”活动,党员们在缅怀先辈中传承红色基因,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传统的清明节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庄严简朴、形式新颖的网上祭奠英烈活动,让自己在精神上受到了鼓舞、思想上受到了洗礼。今后要更加刻骨铭记英雄先烈的事迹,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每次对英雄的缅怀,都是一次精神的升华。中社基金会党支部还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线下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