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一行调研泰和基金并现场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13   点击:1177

 日前,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副秘书长刘嘉、李明前往中社泰和公益基金调研,并就公益项目开展等指导基金工作,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团队成员热情接待一行人员。

1.jpg

(左一李明副秘书长、中王红卫秘书长、左三刘嘉副秘书长)

 王秘书长一行听取了泰和公益基金对“全国暖心驿站”工程公益项目开展情况的介绍,就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开展的“全国暖心驿站”工程公益项目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全国暖心驿站”以“送温暖”“送健康”“送文化”“送服务”的“四送”暖心活动。公益专家李明副秘书长结合在广西实施公益项目的具体案例,详细分享了开展公益活动的成功经验。王秘书长表示,中社基金会将在专家指导、资源调配、媒体宣传推广等方面对项目予以大力支持。   

2.jpg

(“共商、共建、共享”视频交流会)

 调研结束后,中社基金会就“全国暖心驿站”工程公益项目共建工作组织召开了“共商、共建、共享”视频交流会。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副秘书长刘嘉和李明、基金会项目部、公益传播部和多支专项基金负责人以及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团队成员参加了交流。中社基金会以及各专项基金对于“全国暖心驿站”公益工程项目给予的肯定与支持,更激发了我们的活力和动力,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总会的大力支持,全心打造“全暖工程”公益品牌影响力,全面统筹“四送”暖心服务,助力全国社区公益活动的进一步发展。

(中社泰和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