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五次集体学习

时间:2019-08-12   点击:683

88日,中社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基金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集体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王红卫主持,会上对基金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王红卫副书记指出,基金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局良好,下一步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潜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保证学习质量,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并要求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在集体学习中解读学习了《纲要》的前半部分,后半部分的内容以自学为主。

2.jpg

会议要求,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基金会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要通过对照基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找差距、不足和短板。结合自己的部门、岗位提出问题清单,下次会议汇总,整理出基金会总体的问题清单,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基金会工作提质增效上来,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