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持续开展“时代之星”军民学志愿者指路服务队项目

时间:2019-06-30   点击:1040

由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与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社区、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在朝阳区呼家楼地区共同开展的“时代之星”军民学志愿者指路服务队项目。项目在朝阳区东大桥地区设立的志愿服务岗开展志愿指路活动,自20186月开展以来,至今从未间断,不论严寒酷暑坚持每周六服务需要帮助的往来行人,帮助整理运送志愿服务岗周围的共享单车。

1.jpg

随着志愿活动的深入开展,指路队的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服务效果,都越来越好,志愿者们展现了首都市民和当代大学生热心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并不断有新的志愿者加入。在活动期间,不少家长前来咨询,希望能够让孩子参与志愿者活动,让孩子从小就有公益之心。在志愿岗附近的东四口腔医院的工作人员也想加入志愿者队伍,为社会公益活动做出点贡献,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执行主任薛喜梅和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商议后决定欢迎参与,并准备与口腔医院领导共同对相关事项进行协调后,开展志愿活动。

2.jpg

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希望通过开展“时代之星”军民学志愿者指路活动,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领志愿者团队为首都文化添彩,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供稿)